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九江市农业局来校商谈“农校对接”合作新模式
2015年11月04日  

    11月3日下午,九江市农业局胡卫东局长、刘礼强副局长一行四人来我校商谈农校对接合作新模式。副校长吴桃娥、校纪委书记魏立平在行政楼党委会议室接待了胡局长一行,后勤管理处处长姜东升、饮食服务中心主任蔡飞一同出席了会谈。

 

 

  吴桃娥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九江市农业局领导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对九江市农业局对于学校后勤改革工作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就九江学院基本情况和后勤改革成绩与发展作了全面介绍。同时就农校对接工作联合政府职能部门和农业生产基地,积极探索、大胆实践,减少农副产品的流通环节,降低学校食堂采购成本,确保学生食堂食品安全提出了要求。

 

 

  校纪委魏立平书记提出了“政府搭台,农校对接,多方共赢”合作努力方向,并从科学对接流程作了指导和要求,要求后勤管理处和市农业局和大型生产基地加强对接,深入进行科学调研,探索发展好多方共赢的农校对接合作新模式,从而有力推动学校后勤工作专业化、集约化、科学化发展,为学校内涵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胡卫东局长代表农业局对九江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农校对接工作,切实支持农业基地的市场化发展表示感谢,表示要站在农校对接工作对地方经济社会全面发展的重要意义高度,积极动员大型企业和基地积极支持、参与到与九江学院农校对接工作中来。

 

  会谈中,双方领导还就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与九江市农业局下属各大农产品合作生产基地进行农校对接项目的合作意向与长期合作规划与保障进行了友好协商与深入讨论。会后,市农业局的领导一行参观了我校后勤饮食服务中心白案配送中心、切配中心、米饭生产线和学生三食堂。

 

  2011年8月,教育部、农业部等五部委联合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高等学校学生食堂工作的意见》,倡导逐步实施“农校对接”合作模式。农校对接不仅关系到食堂伙食价格、保障食品质量和安全,有力推进高校后勤社会化改革,同时对农民增收,建立可溯源的食品安全体系,促进农村经济增长方式转变和城乡统筹协调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