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饮食服务中心邀请旅游专家开展优质服务专题培训活动
2015年12月10日  

  为进一步提高员工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树立良好的部门形象,提高师生满意率,饮食服务中心近期组织开展优质服务专题系列培训活动。12月2日下午,首次培训邀请到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酒店管理专业负责人李晓丹副教授主讲《餐饮投诉处理方法与技巧》,中心干部、管理员和骨干员工参加了培训。

 

 

  李晓丹结合旅游餐饮专业理论和我校食堂四万人餐饮保障的实际情况,首先阐释了科学认识投诉在促进学校餐饮服务与管理的重要意义,同时对产生顾客投诉的动因进行了深度分析,系统讲解了处理投诉的科学艺术流程,最后就食堂如何有效减少投诉提出了具体措施和建议。

 

 

  饮食服务中心主任蔡飞总结指出:必须系统研究师生需求,厘清和整改经常投诉的主要问题;进一步加强员工礼仪和技能培训;制定服务差错记录制度,建立专门投诉档案;加强设备设施维护保养;各食堂可设立专门人员负责处理投诉;同时做好企业形象宣传展示工作。

 

 

  食堂作为学校后勤服务重要窗口,员工的优质服务不仅反映后勤人员的素质,并深远影响到学校整体形象和社会声誉。饮食服务中心将通过开展系列集中培训,进一步增强员工服务意识,规范窗口服务礼仪,要求员工要不断加强自身学习,改进工作作风,改善窗口服务形象、密切与广大师生的关系,将优质服务落实到日常的行为规范中去,更好地做好我校四万师生饮食保障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