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吴桃娥副校长率队巡视校园
2015年12月10日  

  12月8日下午,吴桃娥副校长率领后勤管理处、工会、财务处、招就处、学生处、保卫处、学生宿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巡视了主校区。

 

 

 

 

  吴桃娥副校长先后来到了竞知楼东西两侧上坡阶梯、学生宿舍5栋、学生宿舍10栋、学生三食堂、后勤集团切配中心、米饭供应中心、文友楼、西大门。

 

 

 

 

 

  每到一处,吴副校长就路灯不亮、热水器温度有时不够、床架老旧、洗衣机比较脏等学生关注和反映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在学生宿舍10栋,吴副校长赞赏热爱生活的宿管阿姨自种的盆花美化了环境;在文友楼教室,重申了加强学生素质教育的必要性。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