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学校召开节能减排领导小组工作会
2015年12月28日  

12月24日下午,我校节能减排领导小组工作例会在行政楼党委会议室召开,吴桃娥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党院办、组织人事部、校纪委、工会、学生处、校团委、教务处、国资处、财务处、保卫处、信息中心、继续教育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处长姜东升主持。

会上,吴副校长作了讲话。她说,节能减排顺应时代发展,要求各部门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节能减排工作,会后要指定专人负责此项工作,并与学校节能减排领导小组进行工作对接,使我校的节能减排工作能更上一层楼。

姜东升处长在会上传达学习了九江市《关于开展2015年度市直单位公共机构节能工作考核评价的通知》,并就《2015年度九江市市直独立办公单位公共机构节能工作考核评分表》的内容做了具体的工作安排。随后各部门负责人对考核的内容进行研究讨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