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饮服中心提前做好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2016年02月19日  

新年刚过的校园还在安静等待同学们归来的时候,我校后勤服务的各项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已经悄然有序的展开了。

   

2月18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处长姜东升在饮食服务中心主任蔡飞陪同下到校园内各个学生食堂检查开学准备工作。

   

清静校园内的马路上依然只有鸟雀在来回,学生食堂内却是另一番热闹忙碌的工作气氛。食堂的员工在简短新年寒暄后便认真地投入到环卫清扫、餐具消毒等各项工作中去了。

姜东升处长在向食堂的员工们新春道贺之后,听取了各食堂经理相关人员到岗、设施设备运行的情况后,颇感安心。姜东升处长还特别叮嘱大家,新学期开学各项服务工作一定要做好充分准备;无论是餐具、炊具清洗、仓库物资储备、设备调试开机等工作细节也一定要安排到位。为全校师生员工新学期饮食饮水需求提供卫生、安全、便捷的保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