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饮食服务中心扎实开展“五一”节前安全检查
2016年04月28日  

    “五一”佳节将至之际,4月25日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质量安全巡查工作组对学校所有食堂与华盾纯净水厂开展了全面节前安全卫生质量检查。

 

 

 

  检查组一行5人对四个校区9个食堂的后厨、仓库及售卖窗口进行了认真细致的逐一检查,检查结果总体情况良好。在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复检后,食品源头安全、后厨整洁卫生、操作流程规范等方面均有一定进步和提高;同时对两个食堂检查中发现的环境卫生与操作问题现场下达了限时整改通知书,要求责任部门强化管理、及时整改,确保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加安全与优质的饮食饮水服务。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