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后勤管理处召开“两学一做”学习辅导会
2016年05月16日  

根据校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统一部署,在学校动员大会召开后,后勤管理处各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同志学习。5月11日下午后勤党委在后勤会议室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辅导会,思政部邹菊如老师和王诗堂老师分别做了专题辅导报告,辅导会由后勤管理处党委书记张红涛主持,后勤管理处全体党员参加了辅导会。

   

会上,邹菊如老师向大家详细解读了学习党章的目的、党章的历史介绍、新党章的特点和主要内容。邹老师的报告以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新中国社会主义事业发展时期、改革开放新时期、新世纪新阶段等四个历史时期党章的历史介绍为主线,把建党90多年来的17部党章历史进行了详细解读。结合新时期我党的历史使命对党的性质,党的指导思想,党的宗旨,党的纲领,党的自身建设要求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地阐述。王诗堂老师分三个部分开展专题辅导:一是充分认识《准则》和《条例》的重要意义;二是全面把握《准则》和《条例》的要义;三是切实抓好《准则》和《条例》的贯彻和实施。

   

辅导会对后勤管理处党员系统学习《党章》起到了精准辅导作用,得到了广大党员的肯定和好评。

张红涛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要结合今天辅导会的学习内容,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要以做“四讲四有”合格共产党员的新标准来衡量自己,要在立足本职工作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牢记党员的身份和责任,在后勤的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骨干作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