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九江学院第十二届美食文化节隆重举行
2016年05月17日  

    火红的五月春意盎然,奔放的五月七彩斑斓。在处处莺歌燕舞、花红柳绿之际,在青春放歌、肆意奔流之时,5月14日上午10:00,由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主办,校学生会膳食管理委员会承办的九江学院第十二届美食节隆重开幕。校工会主席金葆金、团委书记闫来英、后勤管理处处长姜东升、机材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娜等领导在饮食服务中心主任蔡飞陪同下到场观看。

 

 

  早已在三食堂门口等候多时热情似火的同学们都迫不及待地溶入了这一场校园美食文化的饕餮盛宴。美食节现场不仅有街舞、茶艺、歌唱等精彩表演,还有互动游戏比赛赢取奖品。美食的香气伴着同学们高涨的热情萦绕在三食堂的空气中,在这里,美食成为了唯一的主角。一盘盘食堂大厨们精心烹制的蛋糕甜品、风味独特的营养面食、煎炸烹煮样样齐全,各种优美独特的摆盘造型更是让前来参加活动的师生们首先享受一次视觉盛宴。

 

 

  随后上演的美食试吃环节把本届美食节气氛推到最高潮,早早在网上关注互动饮食服务中心公众号淘来“品尝券”的同学们欣喜若狂,迫不及待排起了长龙试吃队伍。仅仅十几分钟时间,现场百余道美轮美奂的美食就被风卷残云、一品而空;品尝现场再无啧啧赞叹、咔咔快门,只留下筷子与餐盘、筷子与盘子叮当的交汇,超大规模光盘行动现场进行。

 

 

 

 

  下午,膳管会的同学与志愿者互动参与的美食节传统项目“包饺子”、“大胃王”等活动更是热热闹闹组织开展起来。大家各司其职,互相竞争,互相帮助,浓浓的友情、高涨的热情随着热腾腾的饺子在食堂在校园萦绕着、传递着,美食节现场活动在笑声中也随之落下帷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