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濂溪宾馆员工参加“酒店管理”培训
2016年06月28日  

宾馆全面的培训是优质服务的基础和保证。6月25日上午—6月27日下午,濂溪宾馆全体员工及饮食服务中心管理人员在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实验室进行了为期三天的“酒店管理”培训。本次培训一共安排了六个课时,分别为中餐、西餐、客房、前厅、礼仪、沟通。老师从餐饮产品的构成和特点展开分析消费者心理需求,规范餐厅服务。要求加强服务意识,建立忠实客户群。西餐课程介绍了世界菜系、西餐的类别、上菜顺序和西餐桌的摆台标准,并现场指导让学员亲自动手。客房和前台培训了解了客房基础知识、客房卫生管理、前厅部的功能和接待要求。沟通和礼仪课程阐述了礼仪的重要性,“不学礼,无以立”酒店服务礼仪,要增强仪表礼仪、举止礼仪、言谈礼仪。

   

   

通过加强对宾馆各部门的培训,提高了员工服务技能,有效地树立“宾客至上,理让客人”的服务理念,提升酒店卫生质量和服务质量,更好的服务广大宾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