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杨耀防副校长参加后勤管理处副科级以上干部工作会议
2016年09月02日  

8月30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在会议室召开了副科级以上干部工作会,总结后勤暑假期间的工作,安排新学期开学的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分管后勤工作的杨耀防副校长参加会议并讲话,后勤管理处全体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党委书记张红涛主持。

 

 

  会上,杨耀防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暑假期间坚持工作的后勤全体干部职工表示了亲切的慰问和感谢。杨副校长认为后勤有两点优势:一是基础好,后勤服务的硬件条件有保障,操作有规范,注重安全生产和饮食饮水卫生安全;二是潜力大,后勤干部职工的精神状态好,责任意识强,规章制度全,工作能力强。

 

  杨副校长还对后勤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按常规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开学期间各项后勤服务工作保障到位,要有前瞻性思维,不等不靠,做到兵马未动,粮草先行;二、全校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是一盘棋,各部门各岗位要各负其责,分工合作,协同配合;三、重视安全生产,强化规范操作,确保校园内生产安全和饮食饮水安全。

 

  会上,张红涛书记对后勤管理处开学期间的各项工作做了详细安排,后勤管理处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本部门暑假期间的各项工作及新学期的准备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