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饮食服务中心全力以赴做好新学期餐饮保障工作
2016年09月02日  

8月29日上午9:00,饮食服务中心在后勤管理处四楼小会议室召开中心各部门负责人、各食堂经理本学期第一次例会。对各部门和食堂假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新学期工作做了详细安排部署。暑假期间,饮食中心安排了三食堂小吃城、庐峰食堂和华盾纯净水厂假期值班,专门负责假期留校师生饮食饮水保障工作。8月29日中心全体员工全部报,30日各食堂开始正常提供伙食供应。

 

 

  例会上,饮食服务中心主任蔡飞从假期饮食饮水保障、新建升级改造任务、后勤信息化建设、常规维护保养、物资招标采购、安全值班保障等六个方面进行了假期工作总结,从筑牢安全底线、激活用人环境、充实科技服务、提高保障质量、推进农校对接、加强学习培训、构建饮食文化等方面就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并就老生返校和新生报到期间的各项工作进行了细化安排。

 

 

  根据后勤管理处和饮食中心要求,全体食堂员工提前到岗,中心对岗位和人员进行整合调整,每个食堂彻底开展环境卫生清理,组织业务技能培训,维护保养设备设施,中心集中统一采购各类物资,再次对各类餐具、容器进行“一刷洗二消毒三擦净”深度清洁。饮食服务中心开学专项检查组会后分两批次对所有食堂进行了全面检查和督促。目前,饮食服务中心做好了各项开学准备工作,全体员工正以坚定的信心和饱满的热情迎接新学期到来,并将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和保障水平,在新学期里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饮食饮水保障服务。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