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献礼教师节 后勤在行动——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在服务实践中践行巩固“两学一做”
2016年09月08日  

新学伊始,九江学院教工食堂升级改造的消息瞬间刷爆了朋友圈。广大教职工不约而同在微信、QQ、微博里晒出了新学期在教工食堂用餐的图片和消息:“华丽丽的升级、亮堂堂的登场”“菜品自选、米饭免费”,“规范的超市、贴心的甜品……”“新学年教工第一餐,环境棒棒的,品种多多的,味道杠杠的……”硬件水平的提高,软件服务的提升,文化氛围的营造,新学期教工食堂的“闪亮登场”,一时成为九院教师的热议话题。

 

 

  中午就餐时间,只见改造升级的教工食堂,宽敞温馨,窗明几净,餐桌餐具焕然一新。保温餐台上有序地摆放着30多种菜肴,荤素搭配、色泽诱人,大家自觉地依次从一侧排队自由挑选菜品、主食后刷卡消费。教工食堂在广泛听取教职工意见建议后,除了整体规划升级了原来的超市区外,还增加了甜品水吧区以及营养水果区,满足拓展了广大教职工们不同消费需求。

 

 

  教工食堂在努力提高“颜值”的基础上,努力巩固强化内涵建设,从规范日常管理和操作流程入手,创新以教师为主的自选式服务消费模式,加强职工队伍建设与专业服务素质培训。在传统餐饮服务管理基础上,教工食堂完善了无线数字化校园网络覆盖、推出了明厨亮灶信息化展示系统、增设了就餐大厅多媒体影音设备、超市明码标价运用了一体化收银软件,即将上线试运行后勤仓储信息系统。智慧后勤中的信息化建设升级将极大改变传统后勤餐饮管理模式,真正保证后勤服务的可持续优化和发展,为广大教师提供更加满意的餐饮服务。

 

 

  新学期、新气象!新面貌、新服务!后勤管理处党委始终坚持在一线服务实践工作中贯彻落实“两学一做”精神要求,本着后勤三服务两育人原则在日常服务保障中默默付出与耕耘。在学校各级领导和职能部门关怀指导下,饮食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利用60天假期战高温斗酷暑,从设计到施工,从硬件到软件,从管理到服务,后勤饮服克服了诸多困难,解决了不少工作中的难题。教工食堂全新的就餐环境,更美味的饭菜质量、更温馨的餐饮服务,在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一亮相便广受教职工们好评,这些都是对后勤员工的极大肯定和鼓励,势必促进我校后勤党员干部队伍将“两学一做”持续引向深入,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忱为学校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