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饮食服务中心专题学习郑书记二届七次教代会讲话精神
2016年10月20日  

10月12日上午9时,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在后勤会议室再次召开了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开展对《校党委书记郑翔同志在学校二届七次教代会暨教师节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的学习与讨论。饮食服务中心全体处科级干部、中心管理员参加会议,饮食服务中心主任蔡飞主持本次专题学习会议。

蔡主任带领大家主要围绕郑书记“怎么看,怎么干”的讲话精神,就实施学校“十三五”规划提出的两个“坚定不移”、十个“一如既往”和两个“全面加强”进行重点学习和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书记讲话高屋建瓴、总结过去、规划未来,振奋人心,令人鼓舞,对学校后勤工作发展建设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引领性,大家纷纷表示饮食服务中心将在学校“十三五”期间,紧随学校大发展步伐,全面建设安全稳定、优质高效的餐饮服务工作,用心打造高质量民心民生工程。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全国“伙专会”会议精神,同时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对近期开展的后勤信息工作及各食堂安全卫生保障工作做出了详细布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