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景德镇陶瓷大学来九江学院进行后勤考察交流活动
2016年10月31日  

10月28日,景德镇陶瓷大学后勤管理处处长杨应慧、副处长周志勇、查文峰与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彭博等一行六人来到我校,就学校后勤管理体制改革、社会化经营与基础性保障等内容开展考察交流。后勤管理处处长姜东升和黄宇晓、曾海波、蔡飞、李刚等领导在后勤管理处422会议室召开对口交流会,热情接待了景德镇陶瓷大学后勤同行。

 

姜处长对杨处长、彭总一行的来访交流考察表示了热烈欢迎,从学校办学历史、后勤概况、发展历程、经验思考等方面向客人全面介绍了九江学院的基本情况。

杨处长和彭总先后发言,均对九江学院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就景德镇陶瓷大学后勤同仁本次来专题学习考察主要方面逐一开展了深入交流,希望赣北片区高校进一步加强交流,共同推进江西高校后勤改革发展。

座谈会上,两校后勤各分管负责同志还就后勤日常管理和服务工作开展了对口交流,并实地参观考察了蔬菜切配中心、学生三食堂、教工食堂和第二污水处理厂。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