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应邀参加江西省高校供应新体系高峰论坛
2016年10月31日  

2016年10月27日,由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主办,中国农校对接服务网承办,旨在更好搭建学校后勤校企合作平台、校际交流平台、资源整合服务平台,有针对性的推进“农校对接”、推动学校后勤保障互动发展、联勤发展、绿色发展的“立足校企合作,助力企业腾飞——打造安全便捷的立体式联动高校供应新体系高峰论坛”在江西师范大学白鹿会馆召开。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农校对接工作委员会主任赵志宏、江西省教育厅后勤与产业办公室主任徐炜、江西建设银行副行长盛建华等领导参加论坛。作为全国农校对接先进单位、全国伙食管理工作先机集体,我校后勤管理处处长姜东升、饮食服务中心主任蔡飞应邀参会。

论坛期间,江西高校领导、金融业界人士、后勤保障企业等多方代表围绕建立后勤供应新体系、金融助推企业发展、十三五高校后勤社会化改革、高校后勤供应系统的改革与创新等方面展开了激烈的探讨和对话。中国农校对接服务网CASPS公共服务电子商务平台完善和创新了金融保理功能,在会议当日江西片区正式上线。

2011年8月,教育部等五部委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高等学校学生食堂工作的意见》,倡导逐步实施“农校对接”合作模式。农校对接,是国家推行的一项政策,指高校食堂从农业企业、专业合作社直接采购农副产品,减少流通环节,让农民获利的同时也让学生吃上放心的饭菜。农校对接不仅关系到食堂伙食价格、保障食品质量和安全,有力推进高校后勤社会化改革,同时对农民增收,建立可溯源的食品安全体系,促进农村经济增长方式转变和城乡统筹协调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