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后勤饮食服务中心开展安全生产巡查活动
2016年11月10日  

立冬悄至、寒雨骤临。为了全面加强高校食堂安全管理,确保广大师生人身安全和学校食堂工作正常运行,杜绝食堂安全事故的发生,11月8日至9日,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对我校各个学生食堂进行了安全生产巡查。本次巡查由后勤管理处饮服中心主任蔡飞同志带队,中心副主任许谊源、熊建国及后勤质监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巡查。

 

 

  巡查组依次深入到我校四个校区9个食堂进行了饮食饮水安全生产巡查。每个部门的食品原料采购、食堂环境卫生、餐具消毒、食品卫生管理等情况,特别是水、电、气、设施设备的安全生产管理是此次巡查的重点。

 

 

  此次巡查情况良好,同时巡查组对在检查中对检查中发现的水、电、气等生产安全与饮食饮水安全工作中没有衔接到位和需要调整改进的问题当即提出了改进意见并要求责任单位即时整改到位,确保校园内的生产安全与食品安全,为全校广大师生员工打造出一个更加便捷、安心的服务与生活环境。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