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后勤管理处积极推进农校对接
2016年11月14日  

为了进一步推进高校后勤农校对接,促进我市新农村建设扶持农村定点脱贫规划。11月10日,后勤管理处处长姜东升与后勤饮食服务中心主任蔡飞同志带领部门相关工作人员来到我市都昌县大港镇繁荣村联系开展农校对接合作的前期联络与规划工作。

 

 

 

  姜东升处长一行在繁荣村村委顾书记的带领下参观了村里前期积极筹备建设的新型蔬菜大棚与新开垦坡耕种植基地后,与大港镇政府成书记一行就“农校对接”项目进行了友好与积极地项目合作前期洽谈与规划讨论。

 

 

  在参观与洽谈中,姜东升处长与蔡飞主任就双方农校对接合作项目的目标、规划与合作方式提出了建议与设想;成书记与繁荣村顾书记也就合作的模式、需求与进一步推动合作的步骤与计划安排进行了协商与讨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