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省教育厅安全稳定工作评估组来饮食服务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2016年11月16日  

11月5日,以东华理工大学副校长聂逢君为组长的省教育厅安全稳定工作评估组来学生三食堂检查指导工作,对我校食堂的安全稳定工作进行评估。评估组成员有:东华理工大学保卫处处长刘剑斌、江西广播电视大学高职学院副书记汪荣林、江西卫生职业学院保卫处处长宫磊、东华理工大学保卫处干部何龙。

姜东升处长代表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向考评组来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欢迎。饮服中心蔡飞主任随后介绍了饮服日常工作,并带评估组成员进行实地考察,他说,饮食服务中心非常重视食堂的安全稳定工作,有专门的自查小组定期检查所有食堂安全卫生工作,每月还有两次组织学生参观食堂的活动,制定了一系列安全稳定工作的制度和措施,同时也与师生共建沟通桥梁确保各项服务工作的满意度,希望考评组对我食堂安全稳定工作和其他相关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评估组来到学生三食堂查看餐厅售饭区、后厨烹饪区域以及切配中心,蔡主任对食堂“明厨亮灶”工程做了简单的介绍,实现食堂从原料加工至销售及消洗等一系列过程全程监控,在就餐大厅对后堂情况一览无余,让师生吃得放心。

评估组查看配送中心米饭生产线及机器设备的运作,对食堂每日米饭蔬菜等食材配送情况做了详细的了解询问。实地考察过程中,评估组成员对饮服中心食堂的安全稳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一些改进的意见和建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