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九江学院主校区内4处非住...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新闻中心  
 
学生食堂清洁环境卫生迎接新年到来
2017年01月03日  

新年新气象。在2017新年即将到来之际,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下属各个学生食堂纷纷组织员工对食堂内部与周边的环境卫生进行打扫与清洁;这也是中心落实收集学生座谈会意见反馈与建议、落实整改的一项重要工作之一。

 

 

  12月29日下午,食堂组织员工集中对学生三食堂前广场的排水旱沟进行了淤泥清运与周边环境打扫,保证了新年到来后广场排水沟的排水通畅与整体环境的干净整洁。

 

 

  2017年后勤饮服中心各食堂将继续保持“以生为本、规范管理;优质餐饮、持续改进”的质量管理方针努力为全校师生员工打造出舒适安心的就餐环境,继续提供优质便捷的餐饮服务。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