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九江市公共机构节能考评组来我校进行工作考核
2017年01月06日  

 

 

 

  1月3日,以市机关事务局副局长周文敏为组长的市公共机构节能考评组一行4人来到学校,对我校2016年度公共机构节能工作进行工作考核。检查组成员有:市机关事务局公共事务科科长刘军,市机关事务局膳食科科长张化文,市机关事务局科员熊星。杨耀防副校长出席座谈会。后勤管理处处长、副处长、饮食服务中心、水电中心相关负责人员参加了在行政楼党委会议室举行的汇报会。

 

 

  会上,杨副校长首先对考评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考评组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学校有关节能减排工作情况取得的成绩。

 

 

 

  会上,后勤管理处处长姜东升从学校概况、用能情况、能源管理、节能目标完成情况和结语五个方面汇报了学校近年来节能减排工作的措施、方法、目标与成效。

 

 

  在认真听取了我校的工作汇报后,考评组后到现场查看了我校公共机构节能台帐,并深入艺术学院新区、艺苑餐厅、污水处理厂实地查看了节能有关标示,对我校2016年公共机构节能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校节能工作各级领导重视,制度措施健全,管理严格精细,活动丰富多彩,效果十分明显,同时也对我校节能减排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杨耀防副校长代表学校对考评组一行的精心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对考评组提出的建议将认真研究具体措施,积极把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