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后勤管理处召开期末工作会议
2017年01月11日  

1月10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在后勤403会议室召开处科干部会议,安排部署期末和下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会议由姜东升处长主持。

会上,姜东升处长首先回顾总结了2016年后勤工作,对各部门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强调,年关岁末各部门要坚持安全生产不放松,全力保障期末饮食饮水和水电的供应工作。对退休老同志的走访慰问、武宁扶贫点的春节送温暖、校园安全检查、公车登记入库、下学期开学准备工作等进行了具体安排。黄宇晓副书记就党员干部年关恪守廉政纪律提出了要求,并就廉政风险点防控制度的完善进行了布置。

会后,后勤管理处根据会议精神,分两组对所有校区各后勤实体部门进行了安全专项大检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一一记录在案,并限期完成整改,确保寒假和新年期间校园和谐安全稳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