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全力以赴做好新学期各项准备工作
2017年02月13日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2017新学期开学在即,饮食服务中心精心准备、周密部署,全体管理人员和员工于2月10日返岗正式上班并投入到工作岗位中,提前进行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新学期第一餐开餐工作顺利进行。

 

 

  2月10日,饮食服务中心召开部门和食堂负责人会议,周密部署新学期第一餐饭准备工作,提出各项准备工作及详细要求。各食堂按照统一部署要求,食堂员工全体上岗,开始第一次培训会议,会后随即对食堂仓储、加工、售卖场所进行了全面消毒清扫保洁。采购部提前一周上班,与供货商积极洽谈,开学期间食品原材料准备充足。为保证食堂各项准备工作得到落实,饮食服务中心组织处科级干部对四个校区全部食堂新学期第一餐准备情况进行了检查。

 

 

  2月11日上午,杨耀防副校长率后勤管理处班子成员对新学期第一餐开餐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导。杨副校长一行仔细检查了保管和加工场所的环境卫生及安全保卫、卫生安全操作规范执行情况、员工持证上岗情况、留样备查制度落实情况等,并对部分食堂进一步合理安排功能分区、改善设施设备,优化就餐环境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同时,再次布置强调:食品安全工作责任重大,全体管理和服务人员都要时刻牢记安全职责,本着对社会和师生负责的态度,认真遵守食品卫生安全法规,执行相关规范和规章制度,为全体师生的安全把好关、服好务。

 

 

  目前,饮食服务中心已做好各项开学准备工作,全体员工正以坚定的信心和饱满的热情迎接新学期的到来,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和保障水平,并将全面优质保障全校师生的饮食供应,满足师生多样化需求,为校内师生提供良好的饮食服务。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