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召开校园环境卫生专项整治工作会
2017年03月03日  

   大力开展环境综合整治 努力营造清洁卫生校园

    近日,江西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决定,在全省学校开展校园环境卫生专项整治活动。学校决定将此项活动开展作为当前一件大事,作为提高全校精神文明建设水平,深入推进“文明校园”建设的一项重要措施高位推进。

 

 

  2月27日,后勤管理处召开后勤班子会议进行专题部署,对照省厅要求进行动员和部署。28日饮食服务中心再次召开各级管理员专题会议,结合学生意见座谈会整改布置校园环境卫生专项整治工作,中心主任蔡飞主持会议。

 

 

 

  蔡主任强调:饮食环境卫生是校园环境卫生的重要组成部分,饮服中心各部门要从讲政治的层面高度重视本次活动,各部门必须从食堂的就餐环境卫生、餐具的回收消毒,生鲜配送、保管保存、检验检疫,红白案操作、食品的冷热加工、装盘等各方面都要做到更加严格标准,规范操作,精益求精。按照后勤统一部署和要求,蔡主任安排了各部门环境卫生责任包干区,并就开展食堂卫生整治工作实地检查工作、努力创建良好就餐环境提出了要求和部署;对各食堂随意张贴、无序摆售等现象进行集中整治;在传统后厨检查基础上突出整治重点,清除卫生死角,整洁美化校园,坚持推进清洁卫生检查评比制度;严格落实各部门负责制,严格实行责任追究制。会后各部门进行了彻底清扫和整治。3月1日起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联合质量监督办公室对全校四个校区所有饮食饮水场所进行了一次拉网式检查和督促。

 

 

  饮食服务中心将以此次整治活动为2017年新起点,始终牢牢把饮食各方面的安全卫生工作作为重中之重来抓,确保提供卫生优质餐饮品种和洁净舒适的服务环境。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