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后勤管理处濂溪宾馆开展消防知识培训和演练
2017年03月07日 濂溪宾馆 

    为进一步加强宾馆消防安全工作,提高全员消防安全技能和处置火灾等应急突发事件的能力。3月2日,后勤管理处濂溪宾馆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灭火、应急疏散演练活动,校保卫处吴新刚副处长、李喜峰科长亲临现场并指导。

 

 

 

 

  本次活动由消防知识讲座、疏散逃生演练及灭火实战演习三部分组成。下午三点,消防知识讲座在宾馆二楼会议室准时开讲,保卫处刘干事结合当前火灾形势及近期发生的重大火灾真实案例,进行深刻讲解,并在会前传达了2月28日市消防支队约谈市级消防安全重点单位“两会”期间安保动员布置会的文件精神,接着,就如何正确报火警、如何正确使用消防设施器材、如何引导安全疏散逃生等方面进行讲解。

 

 

 

 

  随着警报声的准时响起,全体员工迅速进入紧急疏散状态,火场逃生演习正式开始,员工们纷纷用湿毛巾捂住口鼻,低姿弯腰,快速有序地撤离到开阔地带;疏散演练结束后,又进行了灭火实战演习,学员们利用刚才所学的操作要领拔销子、握管子、压把子,一气呵成地将油盆大火扑灭。

 

 

 

 

    此次活动,使全体员工不但增强了的消防安全意识,而且提升了处置应急突发事件的能力,更是对全体员工消防安全素质的一次检验。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