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后勤管理处濂溪宾馆积极开展校园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2017年03月07日 濂溪宾馆 

    近日,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决定,在全省学校开展校园环境卫生专项整治活动。根据我校和后勤管理处的部署和要求,濂溪宾馆积极行动,精心组织落实。

 

 

  3月4日,濂溪宾馆召开管理人员会议,对照学校和后勤的部署要求,布置宾馆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会上,濂溪宾馆经理李双凤要求与会人员要高度重视本次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并指出宾馆的接待工作责任重大,务必把卫生安全放在首位,严把食品采购、加工烹饪和储存销售关,切实落实消防安全责任,以诚信优质的服务和安全放心的环境向消费者负责,确保卫生安全。会上还制定了宾馆周边环境清理整治方案,并划分了“门前三包”责任区。会后,全体与会人员在李经理的带领下,对宾馆周边环境卫生进行了彻底清理和打扫。对于宾馆门前车辆乱停乱放现象,设置了地锁和路障,为师生进出校园留出了一条安全的通道。

 

 


  此次活动,既提升了宾馆文化内涵,又为学校扎实做好校园环境卫生专项整治工作尽了自己应尽的一份责任和义务,也为学校营造优美的育人环境、工作环境和学生生活环境做了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