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饮食服务中心教工餐厅举行喜庆三八主题活动
2017年03月10日  

    三月,春意浓浓的日子,乍暖还寒中,阳光一天天明媚起来,忙碌辛劳中,我校的女教工们也迎来了一年一度国际“三八”妇女节。在第107个国际妇女劳动节的特殊日子里,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本着打造开放惠民后勤文化,提升后勤服务育人能力的原则,开展了主题为“三生三世三月天,三重好礼献女神”的喜庆三八主题活动。

 

 

 

 

 

  为了让全体女教职工过一个健康、和谐、快乐、温馨、难忘而有意义的节日,饮食服务中心经过提前筹划、精心准备,在属于女教工的日子里提供了两荤两素一甜汤3.8元女神套餐,其中有40余种菜品任意选择,为广大女教工春季养生准备了银耳莲子红枣汤;现场同时还进行了1.2米巨大蛋糕庆祝分享活动,在两名女教工代表分切大蛋糕后,百余名女教师在工作人员帮助下完成共同分享;教工餐厅还为女教工提供了餐后牛奶伴手礼,让女老师们的笑靥更加明媚。节日的喜庆气氛和共同分享的快乐洋溢在在餐厅每个角落,进一步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来。

 

 

 

 

  据悉,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本着师生为本,用心服务的原则,在广大师生员工支持下,今后将进一步充实后勤服务保障内容,丰富餐饮服务品种,升级扩展新模式和服务经营项目,逐步提升新设备与新系统的整体服务质量与层次,为打造和谐九院、满意后勤做出更大努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