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后勤管理处党委积极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2017年03月15日  

3月10日,后勤管理处党委第二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专题活动,支部书记柳欣江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柳欣江同志首先传达学习了《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介绍了二支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情况,梳理了2016年按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详细整改计划。柳欣江同志带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组织全体党员对二支部班子的工作作风等进行评议。支部委员、全体党员逐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对照查找问题,从政治、纪律、品德、作用方面突出的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剖析身上问题及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全体党员填写了民主测评表、党员民主评议测评表。

 

 

  最后柳欣江同志布置了2017年全年党员政治理论学习和实践活动计划,并组织观看了专题片《为人民服务》。

 

  通过此次大会,全体党员进一步发现并在思想上重视问题,提高党员的综合素质和思想意识,进一步明确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工作中坚持不懈提高服务意识和工作效率,更好的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服务。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