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后勤管理处召开后勤服务信息师生监督员座谈会
2017年03月16日  

    为迎接第35个“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进一步提升我校后勤服务质量和水平,大力推进和谐校园建设,3月15日,后勤管理处在422会议室召开了“阳光3·15  后勤在行动”主题座谈会。饮食服务中心主任蔡飞、水电管理中心主任李刚、质监办负责人及师生监督员代表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办公室主任胡亮主持。

 

    蔡飞主任代表后勤首先对全体监督员表示了感谢与欢迎,接着介绍了后勤各部门及饮食服务中心整体情况。蔡飞主任指出,希望通过服务对象直接参与管理监督,进一步了解、理解、支持后勤工作,提升后勤服务管理整体水平。水电管理中心主任李刚详细的介绍了学校公共水电管理和节能减排工作,希望全校师生能够安全用电、节约用水,坚决杜绝长明灯、长流水、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以实际行动支持学校的节能减排工作。

 

    座谈会上,师生监督员代表踊跃发言、献计献策,后勤领导认真听取代表们的发言,仔细记录下了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师生代表提出的每条意见和建议一一予以了回应,凡是能够现场协调解决的问题,均得到了及时解决。

    座谈会后,在柳经理和王经理的带领下师生监督员代表参观了切配中心和三食堂的各个操作环节,现场体验了后勤“以安全为重点,以服务为核心”的宗旨。

    师生监督员表示:作为监督员一定会认真履职尽责,做好后勤与师生之间沟通的桥梁,及时迅速的传递有关信息。我校师生监督员制度的建立,将成为一种创新的有效沟通平台,为全校师生饮食的安全卫生提供有力保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