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后勤处二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主题交流活动
2017年03月23日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主题交流活动,搞好党员学习主阵地建设,改善党员活动室设施环境,切实做好党建工作。近日,后勤处二支部党员骨干在柳欣江书记的带领下来到外语学院、土建学院的党建工作示范点学习交流。

作为全省高校示范性党员活动室及党建工作示范点,外语学院党支部江书记、土建学院任书记向我们介绍了近年来开展党组织活动及支部基层建设的经验与心得。

“党员活动室”作为党员学习教育活动的主要阵地, 我们本着“创建标准化党员活动室、促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的理念,使党员活动室成为党员实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活动场所。落实基层党组织基本制度,全面提高党员素质、端正党风、增强党性的一项经常性工作。以“两学一做”为指导,从加强党的基层建设,发扬党组织优势出发,把党员活动阵地建成政治学习的中心,思想教育的阵地,传授知识的课堂,宣传党组织思想的窗口。通过建设规范化和标准化的党员活动阵地,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高基层党员素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