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我校后勤管理处荣获2016年度全国教育后勤系统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
2017年03月29日  

    3月25日至28日,全国教育后勤系统信息宣传与理论研究工作(2017)年会暨业务交流研讨会在江苏省苏州市召开,会议由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黎玖高主持。

 

 

  会上,江苏省高校后勤协会秘书长黄在宇致欢迎辞;河北省委办公厅副巡视员张茂叶作了领导讲话稿写作技巧培训讲座;江南大学后勤党委书记王剑星作了依托移动互联新媒体、探索信息宣传新路径的培训讲座;苏大教服集团、中国海洋大学后勤集团、上海建桥学院后勤服务总公司做了典型经验交流发言。

 

 

  会上还对全国教育后勤系统2016年度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进行了评比、表彰、颁奖,江西省共有4所高校被评为先进单位,我校后勤管理处也荣获2016年度全国教育后勤系统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

 

  会后,参会人员还到苏州大学、西交利物浦大学进行参观和现场培训。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