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后勤管理处召开校内经营市场安全卫生整治工作会
2017年03月31日  

为了更加规范校内经营秩序,营造良好的校园经营环境,确保校内经营安全卫生,3月31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在403会议室召开校内经营市场安全卫生整治工作会,后勤管理处副处长黄宇晓、质监办主任万美兰及校内各经营户代表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综合办公室主任胡亮主持。

会上,胡亮首先传达了江西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学校开展校园环境卫生专项整治活动的紧急通知》文件精神,然后传达了我校召开的校园环境卫生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要求各经营户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校园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人人参与,共同努力,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切实做到安全经营。

会上,万美兰宣读了《九江学院校内经营安全卫生责任书》,并代表后勤管理处与参会的各经营户代表签订了该承诺书。

黄宇晓副处长在讲话时表示,校园环境卫生专项整治工作是我校深入推进“文明校园”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我们要全员齐参与,共同推进落实该项工作。搞好环境卫生是经营环境的必须,是服务育人的要求;守法经营,依规操作,是经营的基本要求。校园是我们工作、学习和生活的重要场所,我们要把这项工作持之以恒地坚持下去,形成长效机制,进一步提高我们的文明素质,提升校园文化品位。他希望,各经营户能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做好自己经营场所的安全卫生整治工作,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加干净、舒适的消费环境,提供更加卫生、安全的可口食品,为建设美丽的校园做出我们的贡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