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后勤管理处积极组织部门业务交流学习活动
2017年04月01日  

根据后勤管理处“十三五”发展规划,进一步提高后勤各部门业务技能水平和服务质量,近期积极开展部门间业务交流活动。4月1日,庐山培训中心充分利用接待淡季,组织管理人员到饮食服务中心及濂溪宾馆进行业务交流学习活动。

早晨七点,在庐山培训中心主任王为的带领下,交流组一行来到切配中心学习如何利用机器设备对蔬菜进行初加工,并与切配中心柳经理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接着实地参观考察了二食堂、五食堂等处,就如何制作出符合广大师生口味的菜品进行交流,同时就加强饮食卫生、改善就餐环境及落实管理制度进行了深入探讨。最后大家来到濂溪宾馆,就客房管理和餐饮管理听取了宾馆经理的全面介绍,并先后参观了客房、餐厅、厨房、仓库等处,同时就建立科学操作流程及相关制度建设进行了交流。

通过组织此次业务交流活动,庐山培训中心相关管理人员找出了存在的差距,切实提高了主动服务意识,学习了兄弟部门系统的管理制度和办法,为全面加强庐山培训中心的服务质量管理积累了经验,力争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据悉,后勤管理处将陆续开展此类业务交流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