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后勤管理处践行“两学一做”组织党员开展清明祭扫英烈活动
2017年04月01日  

4月1日上午,在庄严肃穆的南山公园革命烈士陵园里,誓言声声。后勤管理处党委组织第二支部党员在这里祭扫烈士墓,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践行群众路线。

在苍松翠柏的掩映下,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气氛庄严肃穆。党员们肃立在革命烈士碑前,深切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党员代表向英烈们敬献了花篮;在党支部书记柳欣江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笃定坚毅的眼神,铿锵有力的声音久久回荡在革命烈士战斗过的青山绿水之间。全体党员用有力的誓言表达了对党矢志不渝的坚定信念。随后,全体党员重温了革命历史和英雄事迹,进一步感受到英烈们忠贞爱国、艰苦奋斗、誓死捍卫正义的高尚情操。

后勤管理处党委通过此次“两学一做”现场主题教育活动,全体党员经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将按照入党誓言严格要求自己,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坚定共产主义信念,时刻不忘老一辈革命家的革命遗志和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保持共产党人“为民务实清廉”的高风亮节,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干好本职工作,服务群众,为祖国教育事业做出积极贡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