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后勤管理处组织党员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2017年04月07日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党性修养,4月5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党委第一支部组织党员前往修水县,参观秋收起义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实地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

 

 

  经过长途跋涉,后勤管理处党委第一支部的党员同志怀着敬仰的心情来到秋收起义纪念馆。进入大厅,馆内陈列的实物众多,图文并茂,内容丰富,参观的党员干部无不为革命先辈坚定的理想信念所感染和震撼,真切感受到理想信念的巨大力量。在纪念馆内,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牢记党的使命,牢记党员义务。一张张纪实旧照,一件件革命文物,使党员干部亲身感受到革命先辈们为找到中国革命的正确道路,让中国共产党从此由小变大,由弱变强,最终取得了中国革命的最后胜利的无私奉献精神。大家决心继承革命传统,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坚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信念,展示良好的精神风貌。

 

 

 

  参观结束后,后勤管理处党委第一支部的全体党员在秋收起义纪念馆前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