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我校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荣获“2016年中国优秀早餐企业”
2017年04月19日  

4月9--10日,由中国烹饪协会主办“健康中国,早餐先行” 2017第九届中国早餐发展论坛在上海召开,全国200多家早餐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本次论坛。我校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经过全国评审公示后荣获“2016年度中国优秀早餐企业”称号。

 

 

  会上,中国烹饪协会副会长李亚光致开幕辞。他着重介绍了中国协会通过与各级政府、行业组织及餐饮企业共同携手努力,正加速推进餐饮业的现代化、标准化、信息化、连锁化进程;针对各地开展的早餐示范工程和快餐企业的调查情况,他提出应进一步重视大众化餐饮发展的扶持政策及措施、提高企业规范化标准化水平、推广节能减排等新技术应用。上海市商务委员会处长王国彪会上报告指出,餐饮业必须通过立法、标准、规范秩序,确保食品安全,要坚持创新,适应广大消费者需求的变化,要走专业化、职业化、产业化道路。作为引进中国首家麦当劳的第一人,中烹协专家蔡惟迁提出必须建立一整套行之有效的管理模式,完善管理系统可以避免现场生产和服务现象的混乱无序。餐饮专家夏连悦强调,要想提升餐饮企业的管理效率,就应开源、节流、释放资源:从而提升内部管理效率,进而提升效率。另外,永和大王等全国十余家优秀食品企业展开了早餐企业领袖“圆桌深度对话”。随后参会人员参观了巴比工厂以及新老门店,先进的人工智能和高科技的运用,规范的中央厨房以及门店的冷链配送,规范的管理、标准化的操作、现代化的早餐模式,冷链配送、连锁销售引领了餐饮发展趋势。

 

 

 

  我校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在全国高校中创新成立白案制作中心和配送中心,通过阳光招标优质放心肉、放心油、放心米、面等原材料,采用标准化机器生产线生产各种优质早餐食品,切实保障全校所有食堂的早餐供应和服务,每天为近四万师生提供健康营养的阳光早餐。饮食服务中心坚持“三服务两育人宗旨”,秉承“以生为本、规范管理、优质服务、持续改进”的质量方针,不断提高自我创新能力,加大食品研发和生产力度,供应服务综合实力得以持续改善和显著提升。饮食服务中心在荣获“2016年全国高校伙食工作先进集体”基础上,能从众多参评的社会餐饮企业中脱颖而出,与永和大王、加州牛肉面大王、庆丰包子铺、五芳斋等52家品牌餐饮企业最终获得“2016年度中国优秀早餐企业”称号,是在学校领导大力关心支持下多年来辛勤耕耘结出的硕果,中心将一定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放心、健康餐饮,为学校十三五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