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后勤管理处召开服务信息监督员聘任大会
2017年04月28日  

    为了进一步完善后勤服务工作体系,搭建师生参与后勤各项服务工作平台,提高服务水平和质量。4月26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在濂溪宾馆二楼会议室召开服务信息监督员聘任大会,副校长杨耀防出席会议并讲话,后勤管理处副科以上干部和全体信息监督员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党委书记张红涛主持。

 

 

  杨耀防副校长在讲话中表示:聘任师生信息监督员是一件很有意义的活动,让师生参与到后勤服务工作中,为后勤服务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有利于维护师生的切身利益,提高后勤服务质量。对各位信息监督员来说既是一种荣誉,也是一份责任。他对各位师生信息监督员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勇于奉献、敢于担当;二是要善于发现问题;三是要公平公正、实事求是;四是要起到上传下达、及时沟通的作用。同时,杨副校长对后勤管理处也提出了要求:对信息员队伍要关心,对反馈的问题要高度重视,及时研究、处理;对重大隐患要限时结办。

 

 

  会上,后勤管理处处长姜东升代表后勤管理处向积极报名参加服务信息监督员队伍的老师和学生表示欢迎和感谢,他从组织机构、部门职能、后勤育人举措、发展规划等方面向大家介绍了后勤管理处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后勤管理处还在实践中积极探索,旨在设计出更为科学、合理的“学生参与后勤服务育人模式”工作方案,充分发挥后勤服务工作的育人功能,提高师生对后勤服务的满意度,促进学校和谐稳定发展。

 

 

  张红涛在主持时强调,聘任服务信息监督员是后勤管理处深化后勤改革,改进管理方式,提高服务水平的重要举措,希望大家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履职。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辛勤工作,一定会使后勤各项保障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会上,杨副校长和后勤班子成员为师生服务信息监督员颁发了聘书,经管学院教师夏玉香代表受聘的服务信息监督员作了表态发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