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组织供应商学习与交流
2017年04月28日  

4月20日下午,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在濂溪宾馆会议室组织供应商开展学习与交流活动。本次活动由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副主任许谊源主持,饮服中心特邀濂溪区市场与质量监督管理局专家为供应商代表做专题讲座;后勤管理处质检办有关同志、供应商代表参加本次学习与交流活动。

 

 

  本次学习与交流主要是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好新《食品安全法》,进一步增强学校食品原材料采购与供应商及相关从业人员法律意识和责任意识,从物资供应源头与流程强化规范我校的饮食服务安全工作。

 

 

  在专题讲座中,濂溪区市场与质量监督管理局张兴明科长结合自身多年的执法经验,对新《食品安全法》进行了系统、详细、生动的讲解;重点强调了从食品原材料源头上以及采购、供应的凭证溯源、配送流程、人员要求等方面的把控与规范;并建议采购工作对供货商的资质审查,票据索证、监管报备等工作的强化。在活动中,后勤管理处质检办的工作人员也与供应商们就日常物资供应中的配送细节与检验要求等问题进行了明确和交流。

 

 

  后勤管理处始终把饮食饮水安全作为重中之重来抓,定期组织有关人员进行培训、交流、学习,逐步提升人员的思想服务意识、规范服务工作流程与细节,为全校师生饮食安全提供有力保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