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饮食服务中心开展“五一”节前安全大检查
2017年04月28日  

根据学校2017年校园环境卫生专项整治活动精神,九江学院饮食服务中心骨干成员428日对饮食服务中心管辖的主校区、浔东校区、庐峰校区、八里湖校区的饮食、水电、设施、设备等重点部位进行了安全检查。

检查组先后对各个校区食堂餐厅的前厅、后厨、食品库房等区域的环境卫生、菜肴保温、原材料进货台账、供货商资质及有无过期食品情况等逐一进行了检查。同时,要求各单位从以下几个方面认真做好自查:定期检查老化线路并及时维修;下班后务必检查天然气阀门是否关好并详细填写水、电、气巡查记录;消防设施设备是否配备齐全、有无超范围经营以及从业人员健康证使用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质量安全巡查工作组下发了现场检查整改通知单,要求各单位及时整改,努力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及时排除安全隐患。

刘主任及熊科长要求各食堂部门通过此次检查,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保证设施设备安全稳定运行,确保广大师生职工“五一”节日期间的饮食饮水安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