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杨耀防副校长带队前往东华理工大学考察学习
2017年05月12日  

为了进一步提高后勤管理水平,学习东华理工大学的先进经验,加强两校在后勤管理方面的合作交流,5月11日上午,杨耀防副校长带领后勤管理处姜东升处长、张红涛书记等班子成员前往东华理工大学考察学习。东华理工大学聂逢君副校长,后勤保障处冯凯处长、曾文声书记等热情接待了杨耀防副校长一行,宾主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并现场考察了后勤保障处水电中心和饮食中心等处。

 

 

 

  座谈会上,东华理工大学聂逢君副校长首先致欢迎辞,对杨副校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发展现状。

 

 

  杨耀防副校长在座谈会上简单介绍了九江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就后勤管理与改革、人事制度管理、饮食管理、水电管理与节约型校园建设、物业管理等方面工作与东华理工大学的同仁进行探讨。他表示,东华理工大学的后勤管理工作已经非常成熟,这次带队来取经,希望可以学习到东华理工大学的先进经验和成功做法。两校地理位置较近,人员亲近,以后要多交流多合作,共同进步。

 

 

 

 

  会后,两校后勤部门分别就饮食管理和水电管理等工作进行广泛深入的对口交流。并实地考察了水泵房、食堂等处。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