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维修服务部召开一季度工作总结会议
2017年05月22日  

为了进一步的完善学校维修工作, 5月22日下午,维修服务部召开了一季度工作总结会议,会议由王斑斑经理主持,维修服务部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王斑斑经理就2017年一季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各施工队的辛勤付出,同时对工作中出现的松懈、懒散现象提出批评。他着重强调了加强劳动纪律、安全生产等问题,并通报了对个别违规员工的处罚决定。

王斑斑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严肃工作纪律,加强责任心、树立安全防范底线意识。希望大家共同努力,辛勤工作,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好的服务,为学校后勤建设尽心尽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