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我校荣获2017年教育后勤新科技应用领跑单位称号
2017年05月27日  

5月24日至26日,全国高校绿色校园与智慧后勤建设新科技应用大会在辽宁省沈阳市召开,会议由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黎玖高主持。

 

 

  会上,临沂大学副校长张立富、腾讯规划设计部总经理万超、扬州大学后勤处处长吴春明、北京交通大学后勤集团副总经理郝志如、海尔集团副总裁李洋等高校和企业领导分别做了“绿色校园建设的新理念和新科技应用”、“基于腾讯物联网技术的智慧校园解决方案”、“多校区后勤服务数字化与新技术应用”、“智慧后勤建设的实践与思考”、“智慧校园建设解决方案”等专题演讲。

 

  会上还对全国教育后勤系统2017年度教育后勤新科技应用领跑单位进行了评比、表彰、颁奖,我校后勤管理处荣获2017年度全国教育后勤新科技应用领跑单位。

 

  会后,参会人员还参加了由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与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同期联合举办的“全国高等教育技术装备展”开幕式,参观“全国高校节能与后勤新科技、新设备展”,并进行现场交流。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