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后勤管理处组织党员前往彭泽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2017年06月01日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更好地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弘扬和歌颂中国共产党成立96年以来的光辉历程和辉煌成就,教育引导全体共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激励全体共产党员和广大师生为实现学校“十三五”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

 

 

  5月13日,后勤管理处第二党支部和第四支部组织党员到彭泽县兆吉沟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切身感受“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实质内涵。

 

 

  兆吉沟位于彭泽县境东北部,与皖南东至县毗邻,第二次国内革命战争时期,方志敏、邵式平、陈开运、田英、李庚庆等领导的赣北、皖南游击大队第九、十中队指挥部和彭泽、鄱阳、都昌、东流、至德、望江、宿松等七县中心县委曾设置于此。在这片红色的土地上留下了许多可歌可泣的故事,有着丰厚的红色文化底蕴。后勤管理处第二党支部和四党支部的全体党员们在此重温革命历史,仔仔细细的观看这里的每一副照片,每一件实物。来到这里,党员们先是重温入党誓词,寻找自己当初入党时的心情与决心。接着上党课,了解这片红色土地的过去。党员们纷纷表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将革命先烈的不朽精神与优良传统投入到工作中,认真贯彻学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一个“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

 

  这次参观学习,还特别勾起了许多老党员的回忆,在他们那个年代,穿过草鞋,饿过肚子,哪里有今天这样的好日子,作为新一代,不论是党员还是群众,我们都不能忘本,守住初心,才能抵达心心念念的远方。参观的党员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和学习,在内心深处对我们党在长期革命斗争中形成的自己独特的光荣传统有了新的认识和感受,十分敬仰革命先烈为新中国的成立,不屈不挠、艰苦奋斗、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和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接受了一次灵魂深处的洗礼。同时,大家更加深刻认识到开展反腐倡廉工作的重大意义,一致认为,要继续弘扬革命先辈不畏艰难险阻、勇于献身的精神,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弘扬正气、反对邪恶,时刻做到“守纪律、讲规矩、作表率”。

 

  此次学习教育活动不仅是参观体验,更是一次特殊的主题党课,大家在思想和心灵上都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教育和洗礼,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倍加珍惜革命先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幸福生活,要把此次活动与“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结合起来,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在实践中不断锤炼党性修养,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牢记党的宗旨,切实改进工作作风,立足岗位、努力工作、服务师生、提高服务水平,以实际行动、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工作,为学校的十三五计划做出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