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后勤管理处积极开展暑期改造工程督查指导工作
2017年07月11日  

为进一步改善后勤餐饮服务条件,提升师生用餐满意度,我校今年暑期对多个学生食堂进行装修升级改造。7月11日上午,后勤管理处班子成员在会议室开完暑期工作专题会后,全体成员一同来到正在进行施工的食堂工地上,督查指导具体施工情况。

后勤管理处处长姜东升在详细了解每一处工地施工进度等情况后,对食堂经理、工程监理方和施工方负责人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确保全过程施工安全,尤其是注意水电和施工人员安全,同时做好防暑等应急措施;二是要全面落实合同和招标文件,确保工程质量,按时按质完成装修改造任务,务必在新学期以全新面貌迎接师生。

后勤管理处十三五期间将通过各项质量提升举措,努力提高服务质量,为我校师生提供优质满意的后勤服务。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