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夏启国副校长现场检查指导学生三食堂升级改造工作
2017年08月03日  

    7月28日下午,副校长夏启国在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审计室主任张晓明、后勤管理处处长姜东升陪同下冒着高温酷暑赴学生三食堂升级改造工地,对食堂升级改造工程进行了现场检查和指导,并慰问了现场施工和监理人员。

    夏副校长一行仔细检查了三食堂的三个楼层的每一处施工现场,向饮食服务中心中心主任蔡飞及食堂改造项目建设负责人详细了解工程的招投标、施工单位、工程准备、施工进度、工程监理等情况。

   针对三食堂升级改造工程任务重、工期紧等实际情况,夏副校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工程建设组织领导,后勤管理处要充分调动各方面力量,其他部门积极做好协调工作;二是加强现场施工科学管理,各工序高效调度配合,确保工程质量和工程进度;三是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同时做好伏天施工人员和管理人员的防暑降温工作,确保施工安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