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饮食服务中心积极参加全国伙专会全委会暨2017学校餐饮技术设备展示交流会
2017年08月03日  

   7月29日,全国伙食管理专业委员会一届四次全体委员会议暨2017学校餐饮技术设备展示交流会在英雄城南昌隆重召开,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直辖市共有800多位学校、企业代表参会,几十家企业参展,我校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主任蔡飞等5名同志应邀参会。

    会议听取了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伙专会副主任秘书长徐金强所作的《工作报告》,通报了新一届委员会人事调整情况,审议通过了《会费收缴管理办法》,通报了伙专会专家组筹建情况。大会还邀请了专家学者进行了《高校餐饮服务市场开放与监管》和《农校对接的实践经验与未来发展》两大专题报告,赵志宏,总结了伙专会成立一年来的工作,研究部署了2015年下半年主要工作任务。

    2017学校餐饮技术设备展示交流会是为主动适应学校伙食管理改革新形势,进一步加强学校餐饮装备的现代化水平,完善学校伙食管理领域的餐饮装备资源平台,是全国学校伙食管理领域中规模最大、品种最全、影响力最广泛的展示交流活动之一。本次展会主要汇集厨房设备、餐饮用具、机械仪器、中央厨房、信息技术、节能环保等方面的创新产品,推动了学校餐饮技术装备资源平台建设。

    我校代表参会积极参与高校伙食改革发展中的重点难点问题的研讨,同时交流了高校伙食管理工作经验和成果,更明晰了高校伙食管理工作的新趋势,为今后我校十三五后勤伙食改革和发展工作目标指明了方向。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