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夏启国副校长参加全省学校后勤与教育行业风险管理工作会议
2017年08月21日  

8月21日全省学校后勤与教育行业风险管理工作会议在省教育厅教育发展大厦召开。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叶仁荪、省教育厅副巡视员叶宝凌、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肖一华、全省各地市教育局局长、全省各高校分管后勤工作副校长及后勤处长共20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省教育厅后勤产业办肖一群主任主持。我校夏启国副校长、后勤管理处姜东升处长代表学校参会。

会上,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叶仁荪作了题为《牢记使命开拓创新,精细管理担当实干,为全省教育改革发展提供坚实的后勤保障》主题讲话,叶厅长从为什么要开这个会,会议重点解决哪些问题两方面进行全面的阐述,要求全体学校后勤工作者首先解决思想认识问题,明确后勤职责,守底线、抓重点、创亮点,继续加大后勤监管力度持续推进校园净化、美化和文化建设,抓好后勤改革,加强后勤队伍的管理和培训为全省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后勤应有的作用。省教育厅副巡视员叶宝凌作了题为《服务教育,内涵发展,开创我省学校后勤与风险管理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肖一华就我省学校食品安全工作提出要求,同时对9月份迎接国家部委联合考核组对省政府食品安全工作考核检查进行了工作布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