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后勤管理处开展国庆节前安全大检查
2017年10月19日  

    国庆、中秋假期将至,根据江西省教育厅《关于印发江西省教育系统安全大检查实施方案的通知》(赣教稳定字〔2017〕16号)要求,按照学校的工作安排,9月27日,后勤管理处召开副科以上干部工作会议,部署安全大检查工作。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处长姜东升主持。

  会上,姜东升传达了学校下发的《关于印发<九江学院安全大检查实施方案>的通知》,并对节前安全检查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下午,各部门全面开展安全自查工作,并做好自查记录。

  9月28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全体副科以上干部分两组对主校区、浔东校区、庐峰校区、八里湖校区、南湖校区、艺术学院新区开展了饮食饮水、水电保障、安全生产、防火防盗、交通等方面的安全大检查。检查组详细检查了食堂、超市、配电房、生产车间等重点部位,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建立台账,要求及时整改到位,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大安全事故发生,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稳定的校园安全环境。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