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九江经济技术开发区企业后勤部门来校参观交流饮食工作
2017年10月19日  

  10月19日,九江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组织艾美特电器(九江)有限公司等企业后勤部门一行5人来我校饮服中心交流饮食服务与管理工作,后勤管理处饮服中心主任蔡飞、学生三食堂经理王焱平陪同客人参观了学生三食堂、净菜切配中心、米饭生产中心及配送中心仓库。

  交流会上,蔡飞主任从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安全风险管控等几个重点方面全面介绍了我校后勤饮食管理服务理念、仓储信息系统的运用、菜品的供应与提升、后厨科技化运用与管理等方面的特色经验做法。我校智能打饭机、智能炒菜机器人等科技设备,规范完善的管理体系,物美价廉的平价伙食供应等方面给来宾留下了深刻印象。

  双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互动,彼此学习取经,共同提高后勤饮食服务管理水平。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