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后勤管理处党委组织干部职工集体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
2017年10月19日  

  10月18日上午9:00,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同志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后勤管理处党委及时部署,组织干部职工在各个会场集体收听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报告。

  十九大开幕前,后勤管理处党委认真研究,统一部署,引导全处干部职工通过网络、报纸、电视、广播等媒体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盛况及有关实况报道,密切关注十九大动态,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在集体收看直播过程中,各党支部会场秩序井然,现场气氛热烈。开幕式结束后的学习交流中,许多职工党员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普通党员,集体收听收看十九大盛况,让他们觉得十分激动与兴奋。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着眼长远。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深感自己所肩负的重要使命和重大责任,增强了对党和国家未来发展的信心,也坚定了自己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决心。

  活动中,后勤管理处张红涛书记安排部署了在十九大召开期间,还将结合十九大报告的要点、亮点和热点,通过多种形式开展主题教育与学习实践活动,并通过微信、QQ等媒体转播人民大会堂十九大开幕的实况及相关动态,面向全处干部职工做好十九大报告的学习和解读工作,引导和组织干部职工持续关注十九大,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到十九大报告精神入脑、入心、入实践,在全处形成关注十九大、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浓郁氛围。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