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九江小学校领导一行来我校参观交流后勤饮食保障工作
2017年11月01日  

    10月30日,九江小学校长张明霞、书记刘峥、总务处主任安宁一行3人来到我校,就学校后勤饮食服务保障工作内容进行考察交流。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主任蔡飞、学生三食堂经理王焱平热情接待了客人。

    九江小学校领导一行先后参观了白案配送中心、米饭生产中心、配送中心仓库和学生三食堂等处,重点考察观摩了我校“洁厨亮灶”工程、仓储信息化系统、米饭生产线、蔬菜清洗切配设备、自动打饭机、智能炒菜机器人等自动化智能设施设备。

    参观过程中,双方就餐饮服务工作中的安全保障和优质服务进行了进一步交流和沟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